啾mimini

【卓昱】仝卓卓带蔡宝游乐场一日游

    




这一天,一直在忙碌的仝卓卓,终于可以休息并且答应了陪蔡程昱去期待已久的游乐场玩一天了。

早上仝卓看到打扮的粉嫩嫩的蔡程昱,忍不住的哈哈大笑

   :你这粉嫩的T恤上杂还有个这么俗的大爱心呢,哟,还带俩翅膀。 还有你眼睛这贴的啥啊,整的跟个小姑娘似的?

蔡蔡撅着嘴打开卓卓在自己头上乱rua的爪子

  :别动我发型!!懂流行吗?懂时尚吗?别跟个老大爷似的天天你挑着担,我牵着马了。那天碰见隔壁邻居,人问我是不是我爷爷来看我了,大清早在吊嗓子呢·······

  :emmmmmm.....宝,我错了,我们快走吧。一会儿游乐场关门了都~~~

    游乐场

  :卓儿,等下我们去玩鬼屋大冒险吧,晰哥和超他们说好像挺有意思的。

  :还是,别了吧,听说晰哥都吓出嗨c了,你去不得炸了人家鬼屋啊....

  : 屁,我胆子可大了,我又不是晰哥。去嘛去嘛

 

当蔡宝和仝卓卓去了鬼屋,十分钟后


 鬼屋游客A:你说啥?

 鬼屋游客B:  我听不见了!我是不是聋了!

 游客CDEFG:刚你们听见鬼屋那爆炸了嘛?


 仝卓卓拎着蔡宝躲到一处偏僻的大树角落里。

  :说了你要炸你还跟我犟,我站你旁边我都失去灵魂了你知道吗?

蔡宝耷拉着耳朵,眨巴着眼看着仝卓卓

  :卓儿,我想吃棉花糖,星星形状的。

仝卓卓最受不了的就是蔡宝眨巴着眼睛看着自己的模样

  :行,你就知道我宠你,在这乖乖等着,不许乱跑,我去给你买啊。


看着仝卓卓在人群中排队的背影,旁边女生想要搭讪却被他冷面给劝退,

蔡宝心里在说:你们别想了,这个男人是我的,我一个人的。


蔡宝坐在椅子上,乖乖的吃着仝卓卓买的星星棉花糖

  :卓儿,你尝尝这个,好好吃啊,甜甜的。

仝卓卓偏过头贴在蔡宝嘴角上尝了一口。

  :嗯,甜。

   

end.


评论(3)

热度(29)